第一位敢上PTT的政府官員 「爺們」管中閔要舌戰鄉民

▲管中閔在影片中大膽嗆聲,請大家儘管發問。(圖/翻攝自活動宣傳影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期正好是畢業求職旺季,PTT特別邀請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於14日參加「PTT鄉民有約」活動,他將以「初出社會的年輕人,你要往哪走」為題目與鄉民分享生涯規劃經驗,國發會積極推動的自經區議題可能也是焦點之一,這次活動是PTT首次成功邀請政府官員上節目,受訪全程也將有線上直播。

▼鄉民們紛紛對此發表意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TT是台灣網友的集散地,在尖峰時段有超過15萬人同時上線的紀錄,今年更因為太陽花學運的關係在3月24日有大量鄉民湧入站上,單一小時上線人次來到了 470 萬人之譜,可以說是網路上的輿論與情報交流中心。

鄉民們對管中閔的到訪各有不同的想法,有人擔心他「會不會被鄉民電翻」、有人認為他「有guts」,也有人期待他會如何回答鄉民們提出的問題。他為了此次活動還特地拍攝宣傳短片,在短片中更大膽嗆聲「有什麼問題儘管來問,誰怕誰?」活力十足,這場與「爺們」的交流活動究竟會如何發展,鄉民們想必都拭目以待。

值得關注的是,國發會近年積極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,這是馬政府「黃金十年」政策的一部分,管中閔今年就分別在5月及7月召開會議,就自經區問題與民眾及媒體交流,此次他與PTT鄉民有約的活動是否也會藉機推廣理念,或被專業的鄉民們問到相關問題都是此次交流的一大看點。

▼PTT與鄉民有約的活動短片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