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所女員工酒後不堪爆料 小禎李進良7年婚姻破局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禎和整形醫師李進良2007年奉女成婚,在美國洛杉磯註冊登記,豈料結婚7年丈夫外遇14次,她每次都以信任對方來說服自己,並一再隱忍老公偷腥。而她近日受訪時,除了首度談到老公婚後外遇自己心境上的轉變,也意外透露促成兩人婚變的導火線,居然是來自丈夫診所女員工一段酒後爆料的內容。

▲小禎首度鬆口談和李進良婚變的始末。(圖/資料照)

小禎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時透露,2009年和李進良在台灣補請婚宴前夕,丈夫就被爆出和通告藝人毛毛上賓館的偷吃風波,沒想到事後婚宴照辦讓外界譁然。不過,她回憶到此事只淡淡地說,當時沒取消婚宴全因為有了身孕,而且「想看他結婚後會不會有改變,或許可以再跟他試試看吧」,加上桌子、賓客都訂好了,才會決定照常舉行宴客儀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進良在與小禎補辦婚宴前夕,被拍到和通告藝人毛毛上賓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沒想到,小禎和李進良婚後,丈夫依舊不斷偷吃,男方除了2011年和櫃姐甜蜜約會被拍到,也曾被拍到和一群辣妹出遊。而她直到2012年的某一天,聽到老公診所的女員工「酒後吐真言」,大談阿良和緋聞女伴田欣間的秘辛,因為「有些內容已經超乎我能承受的範圍」,才讓她徹底清醒立刻決定要和老公分居。

▲李進良2012年被拍到和田欣到酒吧狂歡。(圖/資料照/翻攝《壹週刊》)

小禎表示,婚變的黑暗期,她雖然不輕易在外面露出真實情緒,內心其實很壓抑,甚至曾在上教會禱告時,說了「耶穌救我」4個字就在牧師前崩潰大哭3小時。至於和李進良為何還沒有離婚,她坦言離婚心意已決,並否認雙方遲遲沒有做出決定是因為贍養費喬不攏,談到爸爸胡瓜從勸和到支持離婚,還一度紅了眼眶,直言「他曾跟我說,如果Emma受傷了,我會有多痛,那他對我的心情就會有多痛。」父女情深溢於言表。

▲小禎婚變至今還沒辦妥離婚事宜,讓爸爸胡瓜很擔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外,小禎也透露,李進良現在身邊已經有「固定的伴」,自己還沒辦法決定離婚大權讓父親胡瓜很擔心,但她表示目前很習慣單身生活,短期內也不會有再尋找新對象的打算,直言沒後悔有過這段婚姻,坦承已經和丈夫協議好,為顧忌小孩感受,在女兒18歲前不會離婚。而她同時呼籲經歷婚變的女性,「女人要學會多愛自己,既然跌倒了,與其一直鑽牛角尖去追究原因,不如拍拍膝蓋重新再站起來。」勇敢堅強的程度令人佩服。
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ppt.cc/0nmG      Android:http://ppt.cc/T~m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