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學長約看電影 學妹被語音輸入陰了:奈米屌我不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個誤會可大了@@

▲女大生被語音輸入法害了,「那咪早」變成「奈米屌」。(圖/翻攝「Dcard」學生社群平台,下圖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悲劇了!嘉義大學一名女學生10日在「Dcard」學生社群平台PO文,指一名有點曖昧的學長找她去看電影,本來她打算裝可愛說「那咪早,我不行啦」,結果語音輸入法翻成「奈米屌,我不行啦」,讓她直呼太崩潰了。

這名女大生在名為《[大哭]學長我沒有偷看過你的__啊》的文章寫道,9日晚間,學長用臉書私訊約她一起看電影,當時還沒討論完,學長就先去睡了,「他早上6、7點傳了時間給我,睡眼惺忪的我懶得打字,按了語音輸入法,唸完送出繼續睡。」

女大生激動地說,結果悲劇發生了,「那咪早」變成「奈米屌」,她大罵「語音輸入法陰我啊」,還說學長已讀不回,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許多網友看了大笑,「完全可以想像學長的臉」、「學長一生都會有陰影吧」,也有人起鬨要他們趕快「在一起」。

由於這篇文章引發許多迴響,女大生事後補充指出,她有和學長解釋一切都是誤會;學長則對她說「這種感覺不應該叫曖昧,妳很可愛,我也很喜歡妳,但我喜歡跟妳當朋友勝過於情人。」她無奈地表示「這種還沒告白就被打槍的感覺還真是第一次」。

▼女大生急忙和學長解釋。

▼學長的回覆讓女大生很哀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