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土撥鼠卡在排水溝方格子 「露1顆頭2顆牙齒」焦急求救

▲土撥鼠被水溝蓋卡住。(圖/翻攝丹佛市警局臉書,下圖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還好沒事!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一隻土撥鼠困在下水道水溝蓋,只剩下一顆頭的景象就像經典遊戲「打地鼠」。民眾發現後立刻報案,牠在20分鐘後順利脫險,恢復自由。

外電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上午,土撥鼠的頭卡在水溝蓋的其中一格方格子,只露出兩顆牙齒,發出焦急無助的叫聲,正好被兩名遛狗的女子看到。工程人員到場先撬起水溝蓋,拿到一旁的草地準備營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說,土撥鼠不斷在半空中搖擺,掙脫後迅速跑回草叢。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表示,若發現受傷的野生動物,立即通知員警是最正確的選擇,「牠們可能會十分危險,所以盡量不要靠近或接觸牠。在保證人身安全的情況下,確保動物不再受傷害,然後靜靜等待員警就可以了。」

▼工程人員準備營救土撥鼠。

▼土撥鼠自己掙脫落地。

 

關鍵字: 土撥鼠打地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