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門窗將丈夫屍體「餵鳥」 美婦伴屍9個月:完成遺願

 ▲婦人難過流淚表示,自己只是遵從丈夫生前的願望。(圖/翻拍自News 18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婦人的80多歲丈夫去世後,將他的屍體放置在客廳,並打開窗戶任由麻雀進來啄食丈夫屍體,她伴屍長達9個月,屍體已經腐爛發出陣陣惡臭味。鄰居受不了屍臭味報警處理,檢警詢問丈夫死因,婦人卻支吾其詞,說不出明確答案,目前可能會起訴這名婦人。

根據「鏡報」報導,54歲伊拉(Ila Solomon)的88歲丈夫加萬(Gerald Gavan)去世後,她不但沒有通報警方,還把丈夫屍體放置在家中,並打開門窗讓小鳥飛進來啄屍體,由於遺體已經腐爛發出臭味,鄰居驚覺不對勁,上門察看後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伊拉聲稱,這麼做是為了完成丈夫的遺願,而且他才僅過世5天。

伊拉表示,丈夫是二戰退役軍人,為國家奉獻非常多,認為他應該有權利選擇如何辭世,他生前曾說過,希望能遵照印度儀式,讓鳥兒啄食遺體,如此才能回歸大自然。對於外媒指出曾經有過4段婚姻,伊拉反駁,事實上只有結過2次婚。

但根據警方調查發現,加萬(Gerald Gavan)屍體腐爛到無法辨別死因,推測死亡時間至少已經有9個多月,伊拉對於丈夫死因卻交代不清,由於她無故未向警方通報丈夫死亡,因此,目前可能遭到起訴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