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建華和唐嫣談曖昧情! 劇組偷爆料:他眼裡只有她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霍建華日前當上新戲出品人,親邀唐嫣擔任女主角。不但在拍戲過程對她照顧有加,連其他演員都吃醋,飾演霍建華母親的鄔君梅就說:「只要唐嫣不在,他對我們都挺好的!」霍建華更被演員們調侃:「只要有唐嫣就看不到其他人。」

▼霍建華和唐嫣爆出曖昧情。(圖/中視)

唐嫣與霍建華於《金玉良緣》裡再續前緣,終於有了圓滿結局。身兼出品人的霍建華當初一看到劇本,覺得「玉麒麟」這個角色非唐嫣莫屬,立即打給她:「她講只要時間上OK就好了。就沒有問什麼就答應我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劇組有受到霍建華的「特別照顧」,唐嫣聽聞後害羞否認:「沒有啦,他對每個人都很好。」不過,霍建華卻自招對唐嫣有特別看照:「因為是我請她來的,就請喝水、吃東西啊,還有逗她開心。」

由於兩人外型登對,在演《仙劍三》就被網友封為「最佳螢幕情侶」,當被問到兩人是否真有可能在一起,霍建華搞笑地問唐嫣:「妳看得上我嗎?」唐嫣回應:「還可以!」霍建華聽了又回說:「那湊合吧!」讓唐嫣直呼好尷尬。中視暑假古裝鉅獻《金玉良緣》於8月12日晚間八點上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