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力女神/鬼照嚇人?辣妹張凱鈞:謝謝記者看得起我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雲友來玩」專欄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社群中心/MC米漿文

2014新宅男女神選拔戰況膠著,想當初首篇活動稿一刊登,女神們莫不哀嚎連連,其中「受害」最深者,肯定是我們的「最火辣小隻女」張凱鈞。經過一番努力,姐終於排除萬難,透過電話訪問到我們的凱鈞妹妹,想知道她劫後餘生的心情究竟如何嗎?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篇報導。

►►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,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,快來投票!

2014新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張凱鈞,悶騷,記者,戲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張真的超棒的,就連姐姐看了也癢癢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長期在追蹤MC米漿廢文的朋友都知道,姐一定會介紹一下當事人,然後再帶到今天的主題。從平面雜誌嶄露頭角、在戲劇圈闖出名號的張凱鈞,除了擁有32C、24、34的好身材外,還被網友封為「史上最正丫鬟」。被姐稱讚身材比例極佳時,張凱鈞先是笑了笑,接著靦腆地說,自己最滿意的是那雙「超直」的腿,另外也有不少人稱讚她的眼珠,因為貌似有戴放大片,讓她超開心der。

當然,表達欣喜之餘,自我要求甚高的張凱鈞,可不單單滿足於擔任模特兒,她希望參與電影和偶像劇的拍攝,也表示想繼續鍛練自己的腰線,雕塑線條,以便讓自己在鏡頭中更完美。張凱鈞說,自己並非科班出身,因此有遇過一些挫折,比如被嗆是台灣國語之類的,但她沒有屈服,還以此為動力繼續奮鬥,終於讓所有人刮目相看。

2014新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張凱鈞,悶騷,記者,戲劇2014新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張凱鈞,悶騷,記者,戲劇

▲張凱鈞看起來很兇,私底下卻是瘋瘋癲癲的開朗女孩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電話講到一半,放下心防的張凱鈞不停大笑,也讓米漿見識到她「外冷內熱」的一面。許多認識張凱鈞的朋友都表示:這妹慢熟悶騷,唯有實際認識才能體會她的瘋狂與熱情。就連張凱鈞本人也說:「因為比較慢熱,所以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比較冷一點,但其實我很好相處的!」坦率的態度讓米漿極為欣賞!

鋪了這麼久梗,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了。當姐問到「那張極度可怕的臉」時,張凱鈞先是大笑一聲,接著緩緩道出她的心得。張凱鈞說:當下真的很傻眼,而且很多朋友都在提,讓她情緒有點崩潰,所幸幾天後就好多了,熟識後就瘋瘋癲癲的她,還不忘對這位型男記者表示:「謝謝他這麼看得起我!

右邊不忍說,這兩位真的是同一個人嗎....。(圖/記者鍾禎祥攝)

2014新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張凱鈞,悶騷,記者,戲劇2014新宅男女神,潛力女神,張凱鈞,悶騷,記者,戲劇

►►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,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,快來投票!

►►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,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