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克服19分落後劣勢 張宗憲開炮逆轉白隊小老弟

點評:好驚險!

記者劉肇育/台北報導

靠著潘冠翰的壓哨三分球取得6分領先優勢的中華隊白隊,下半場一度將比分差距擴大到19分差,但老大哥中華藍隊仍在末節吹起反攻號角,由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領軍逆轉戰局,最終藍隊以84比80逆轉擊退白隊,驚險保住老大哥顏面。

第三節初中華白隊攻勢再起,胡瓏貿加上陳山眉聯手開砲,一度讓白隊取得高達16分領先優勢,不過隨後胡瓏貿也被打傷退場,但上半場就展現火燙手感的陳則語接續開砲,反觀藍隊僅有今日傷癒歸隊的呂政儒,維持了上半場的好手感,單節進帳8分,助藍隊在三節打完,追到58比70、12分差距。

第四節開打後,一路落後的藍隊祭出全場壓迫防守,讓白隊節奏大亂,反觀藍隊張宗憲和劉錚強攻禁區,聯手拉出一波6比0攻勢,助藍隊將比分追到6分差,雖然陳盈駿隨後靠著上籃幫助白隊止血,但火力全開的藍隊「雙箭頭」張宗憲和劉錚,接下來又聯手帶動6比0攻勢,讓兩隊差距拉近到2分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宗憲末節狂飆14分,助藍隊逆轉勝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比賽最後5分鐘,兩隊展開激烈攻防戰,先是白隊陳山眉賞了裕隆隊友呂政儒一記麻辣鍋,緊接著周儀翔也讓試圖挑戰籃框的劉錚踢到鐵板,不過藍隊仍靠著張宗憲的罰球,在比賽最後3分半鐘反超前比數,而「大房東」曾文鼎也在禁區吃掉小老弟林郅為,穩住了白隊的領先優勢。

比賽最後1分鐘,中華白隊雖然靠著張容軒連取3分追到僅剩2分差,但手感發燙的張宗憲再度追加4分,穩住了藍隊的領先優勢,最終藍隊克服了19分的落後劣勢,以84比80逆轉擊敗白隊小老弟,保住老大哥顏面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