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奧迪R8瞬間燒毀 貴婦車主不忘拍照

▲行駛中冒煙,停車急叩119,R8跑車引擎室燒光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曾經出現在電影《鋼鐵人》的千萬超跑奧迪R8人氣始終紅不讓,台北市1名婦人11日上午開著R8行經中山北路三段時,後製引擎突然冒煙,下車查看才沒多久引擎開始起火,她趕緊打119求救,消防人員趕抵拉水線撲滅火勢,但引擎已經燒個精光,由於維修費至少上百萬,預估車主會以報廢處理,千萬超跑付之一炬。

車子行經台北市中山路出現大塞車,原來是前方有事故發生,路邊停了2輛消防車,消防員拉起水線急急忙忙奔跑撲救,火勢燒得又猛又急,整輛奧迪超跑變成火球,後置引擎起火,車頂也不斷冒出黑煙,好不容易火勢撲滅,引擎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,只剩下黑漆漆的骨架,50歲的胡姓貴婦車主則在一旁拍照採證。

當時胡姓婦人車開到一半,引擎先是冒出陣陣濃煙,趕緊拉起手剎車下來查看,沒想到引擎卻開始起火燃燒,婦人立刻打119求救,並通知車廠技師前往察看;人沒受傷,但車子最重要的引擎焦黑剩個洞,被蓋上藍色的罩子拖往拖吊場,維修費破百萬,恐怕整台車將要報廢。

這輛奧迪R8光市價就要1152萬元,電影《鋼鐵人》小勞勃道尼就是開這款車,誇張超大進氣口配上扁平流線的外型,5200cc的驚人排氣量,從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不到4秒鐘,如今千萬超跑卻自燃起火,原廠將車拖走的速度飛快,畢竟自家的人汽車付之一炬,這下出動鋼鐵人也實在帥不起來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