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美心也美!林志玲「憋淚」錄1分鐘影片:謝謝你們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高雄氣爆進入第12天,各界都對於救災給予很大程度的重視,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也特別錄製影片,給參與救災的國軍官兵、警消同仁、志工朋友,以及災區民眾加油打氣,真摯的語氣與心疼的表情,被許多網友稱讚是「人美心也美」。

▲林志玲給受災民眾與救災英雄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「在此我要代表所有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朋友們,對你們致上最深的敬意以及謝意。」林志玲對此次投入救災的各界人士說出感謝,「你們在我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,給我們安全感跟力量,你們的奉獻真的是無私的。」眼眶泛淚地對救災英雄們喊話,「可能過程你會感覺到徬徨無助,但你們讓我們找到了可以一起堅持下去的理由,謝謝你們。」最後做出加油的手勢,盼台灣人能發揮越挫越勇的精神,度過這次難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玲眼眶泛淚,盼台灣人民能走出這次的災情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高雄氣爆發生於1日凌晨時分,災情滿目瘡痍,相當嚴重,統計至今已造成了30死314傷的慘劇。各界人士在災後都竭盡所能地出錢出力,盼能安撫災區民眾受創的心靈,林志玲的這段影片也在很短的時間內流傳開來,被許多網友稱讚很有愛心,稱讚這段真誠喊話是「人美心也美」的最佳典範。

▼林志玲給受災民眾加油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