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小腦萎縮患者林子期勉勵 陳禹勳:為我戴冠軍戒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Lamigo桃猿陳禹勳上周吞下一場後援敗,他的球迷也是小腦萎縮症患者林子期,勉勵他「我能接受失敗,因為人有時就是會失敗;但我不能接受,連嘗試都不嘗試,」陳禹勳許下拿到冠軍戒指之後,將由林子期幫他戴上。

▲陳禹勳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小腦萎縮症患者林子期,今年30歲,不良於行卻利用助行器輔助,今年6月3日帶著20多公斤行李,推著助行器從屏東新園出發,展開44天的環島路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子期在7月5日到桃園球場觀看桃猿的比賽,為陳禹勳加油,陳禹勳主動約子期碰面,當面跟他致意,看到林子期本人時內心很激動,可惜當天桃猿輸球,無緣讓子期看到賽後煙火秀。

陳禹勳在9日後援敗投,林子期馬上以麥克喬登的名言「我能接受失敗,因為人有時就是會失敗;但我不能接受,連嘗試都不嘗試」勉勵陳禹勳。

「等我拿到冠軍戒指,請讓我為你戴上,因為你是生命的冠軍!」陳禹勳在臉書上寫著:「謝謝子期昨晚跟我分享這句話激勵我~也謝謝你帶著我們不放棄的意念走下去,我們一起繼續加油~ 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林子期陳禹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