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瑚礁飯店無邊際泳池清場 Popu Lady赴關島拍MV

點評:背景很美!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女孩團體Popu Lady於今夏推出第三張專輯「More」,主打情歌「好好」甜美的歌曲風格和關島的氛圍一拍即合,五位女孩特別遠赴關島,在各景點拍攝音樂錄影帶和寫真書,其中關島珊瑚礁飯店更是清場無邊際泳池提供給 Popu Lady盡情捕捉最美的池畔風光。曲景相應,拍攝的過程讓關島充滿愛戀氣氛。




音樂錄影帶重金請到金曲導演陳映之掌鏡,為此提前至關島勘景嚴選了絕美天然的星砂海灘、魚眼公園、Tagada主題樂園、海之教會與I Love GUAM牆等風格不同的景點讓Popu Lady夢幻入境。而長相甜美、青春洋溢的Popu Lady走到哪都吸引眾人目光,原本休假中的關島珊瑚礁飯店總經理還特地前來探班,拍攝結束後更忍不住靦腆地要求合影。

Popu Lady 在本支音樂錄影帶中開了場海灘上的小型演唱會,這個美麗場景即是關島頗富盛名的星砂海灘,工作團隊特別在細緻沙灘上搭了一個小舞台讓五位女孩愜意開唱,一行人從下午拍攝至傍晚也同時欣賞了絕美的海景夕陽。此外,Popu Lady還包下關島最新水陸兩用的鴨子船,從市區出發沿途飽覽陸上風光,最後還從南部港口下水遊船,當車子下水變身船隻的剎那讓眾人直呼驚喜。




音樂錄影帶中飾演失戀後在姊妹陪伴下出國散心的女主角-庭萱,配合劇情需求始終哭喪著一張臉,對此庭萱笑說:「這真的是演技大考驗,因為面對著燦爛陽光與明媚風光,要把無處藏的好心情完全掩蓋,好幾度都差點要自己喊卡!」這支完整記錄Popu Lady姊妹情誼與關島美麗景色的音樂錄影帶已在8月5號華研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