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秒清潔「洗臉神器」賣太夯 山寨機搶市傷皮膚

▲天氣炎熱毛孔易出油,洗臉機成夏日清潔新寵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、鄭仕欣/台北報導

天氣炎熱毛孔易出油,洗臉機買氣就更旺,光是百貨公司單一櫃位業績居然賣到全球第1名,亞洲總業績也只輸給大陸,這讓業者還不斷推出各種款式,甚至還能換刷頭能洗身體,而且因洗臉機實在賣太夯,市面上還出現山寨版。

百貨公司一級戰區化妝品專櫃人潮不斷,這卻不是賣彩妝保養品而是賣夏天正夯的洗臉機。民眾說:「之前在網路上看到,大家都推薦這個美國品牌的洗臉機,說洗了之後毛孔會變很乾淨,然後有很多比較的照片」。不只她心動,許多民眾也愛用,讓這來自美國的音波洗臉機,光靠百貨公司一個櫃位,銷售業績居然坐上世界冠軍寶座,促使業者不斷推出不同系列,刷毛換換換,不只能洗臉,還能洗手洗身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洗臉機賣超夯、還因此出現山寨版。(圖/東森新聞)

音波洗臉機業者蔣敏表示︰「北部特別重視毛孔,所以我們在北部地區講究縮小毛孔清潔毛孔賣得特別好,中南部可能因為天氣比較熱的關係,刷頭能清潔身體的款式賣得特別好」。北部中南部還分不同喜好款式,洗臉機有多夯,率先開賣的科萊麗創下單櫃業績領先全球,亞洲總業績也只輸給大陸,而飛利浦在台業績也是奪冠,倩碧跟進賣沒打廣告10天內也賣2000台。

龐大的商機連不肖業者也看中,網路上打出音波洗臉機款式多到眼花撩亂,但現在出現山寨版,業者只好搬出愛玉來實驗自清,使用正牌洗臉機,愛玉聞風不動溫和洗淨,但如果用到劣質貨,旋轉力道大到360度原地打轉,多少會傷害肌膚。蔣敏說:「差非常多,因為山寨版基本上只是讓它動而已,讓它震動晃動,只是充電讓它晃動,但我們真的是音波震動。」60秒就能洗乾淨省時省力確實引起風潮,但肌膚敏感或泛紅有傷口要斟酌使用才不會洗出大花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