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角界的「鋼鐵人」 退伍軍人裝義肢獲2勝

▲查理斯不放棄自己,努力成為職業摔角手。(圖/翻攝自Chris Melendez推特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紐約東哈林區(Spanish Harlem,又稱西班牙哈林區)的查理斯是一名伊拉克戰爭的退伍軍人,曾經獲得歷史最悠久的軍事榮譽「紫心勳章」,8年前因簡易爆炸裝置意外失去左腿,但他並沒有被這個殘疾打倒,反而成為職業摔角手,最近更與佛羅里達州的摔角團體TNAW(Total Nonstop Action Wrestling)簽訂合約。

根據《abc NEWS》報導,17歲的查理斯(Chris Melendez)受到父親鼓勵,在911事件後成為軍人,但2006年時,卻因為簡易爆炸裝置意外而失去左腿,隨後被送往德克薩斯州(Texas)的布魯克軍事醫療中心(Brooke Army Medical Center)接受治療,經過40天的復健與義肢的幫助下,他終於可以再次正常走路。

▲查理斯從小就夢想能成為摔角手。

查理斯不想讓「失去左腿」成為他生活的阻礙,於是在2012年接受職業摔角訓練。第一場比賽於5日時在曼哈頓中心舉行,之後獲得2場勝利。查理斯指出,小時候與家人一同觀賞摔角比賽時,就被這種運動深深吸引,甚至希望可以成為摔角選手。

「這種不需要向觀眾說一句話,就能吸引觀眾的能力實在讓我著迷。」查理斯表示。他甚至一度不想裝著義肢比賽,因為靈活性會降低。故事經過報導之後,網友留言除了感動之外,也有人打趣的說,「這樣就少了一個弱點,因為左腳怎麼拗都不會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