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了...排心型蠟燭取悅女友 英男耍浪漫變火燒厝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台灣好像也發生過~還好事前有拍照XD

▲英國一名男子耍爛漫點蠟燭取悅女友,結果把房子燒了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為了給出國1個月的女友返家時一個浪漫驚喜,在房間裡用蠟燭擺出愛心型狀和女友的名字,卻不幸引發火災,把房子燒個精光。

這名男子名叫阿曼吉.伊森(Amanj Issen),今年29歲,現居英國肯特郡查塔姆市(Chatham,Kent)。他的女友迦娜(Jana Stankeviciute)出國一個月,上周六返家,浪漫的他在臥室裡用蠟燭擺出女友的名字和一顆愛心,還擺放玫瑰花瓣、卡片,希望給女友一個驚喜。

未料,當伊森在樓下等待女友回家時,樓上一聲巨大的爆炸聲讓他驚呆了,他立即跑上樓查看,發現臥室已經陷入一片火海,最後整棟房子都起火。►►►看更多照片

伊森表示,他只是想讓女友開心,沒想到釀成火災;迦娜看了伊森拍的照片後對男友的甜蜜行為表示感動,並笑說為了安全起見,下次只要有巧克力和玫瑰花就夠了。(新聞來源:每日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