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撞後在賽道飆罵 年輕賽車手沃德遭冠軍車手撞死!


20歲車手沃德遭撞後試圖下車理論,卻慘遭撞死。右上為史都華,右下為沃德與女友合影。( 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著名的「納斯卡賽車」(NASCAR,或稱「美國超級房車賽」),上周六(9日)在紐約北部的Canandaigua運動公園賽道舉行比賽時發生重大意外。

20歲賽車手沃德(Kevin Ward Jr)跟3屆冠軍、擁有自己車隊的名車手史都華(Tony Stewart)的車發生擦撞。沃德試圖下車理論,卻遭對方撞上,身體還被拖行了數公尺,讓現場目擊的觀眾十分驚駭。

據了解,當時沃德跟史都華的車子發生擦撞,前者的車輛接著撞上護欄、被迫退賽。氣炸了的沃德隨即走下車,站在車道中間飆罵,似乎想攔下史都華的車子,未料下一秒史都華的車子隨即迎面衝來,可能因煞車不及、當場撞上沃德。

據目擊者描述,沃德體被捲入車底後還被拖行了好幾公尺,雖然大會緊急將他送醫,但因傷勢嚴重,沃德在送往院途中死亡。警方介入調查後,認為肇事者沒有任何的犯罪動機和行為,賽車大會亦表示史都華特10日可以繼續出賽。

史都華10日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說:「對於凱文•沃德的遭逢不幸,我無法用任何言語來形容我的悲傷。這對我們賽車界的人來說都是十分沈重的時刻。這也是我所以 決定今天不參加比賽的原因。我跟他的家人和受此一事件影響的人一樣, 悼念他,也為他祈禱。 」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