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4/08/11十二星座日運勢

牡羊座
聖杯侍者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今天的你會有一股很棒的靈感源源不覺而來,可以進行一些和創意、創作有關的事情,好好把握。今天的內心很單純很平靜,反而因此感受到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與感受,找到心裡的初衷,把內心的愛與想法,真誠溝通、表達出來。

金牛座
錢幣國王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擁有很好的工作能力與心力在事業上,但要記得心裡的目標與熱情,才不會沉溺於成功與富足而落入物質世界中。為理想的物質生活努力之餘,重要的是應該要好好認真面對自己的健康與心靈,很想接近大自然、很想去運動,卻總是有藉口或是懶惰,要注重自己的身心靈整合。平常可以多經營自己的興趣,比如手工藝,累積一定的作品,或許可以發展第二專長。感情上容易習慣性的隱藏自己的情緒,不要總是讓對方猜,大方、真實表達內心感受,才能增加雙方的溝通協調能力。

雙子座
魔術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今天適合開發新案子、開發新產品、開創所有新事物,好好整合自己目前所有能力,運用、協調所有能力創作與創造,會有很多很棒的想法和點子出現,順著心裡的熱情與直覺進行,會有很好的發展。

巨蟹座
權杖國王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事業上有很好的領導能力與整合能力,內化自己,懂得運用過去的經驗與直覺,能夠讓周遭的人信任與跟隨。追求目標固然重要,但可以偶而停下、駐足,仔細發現過程與周遭,生命中的美好與片刻。感情上,反而比較被動,內心其實渴望情感。正視內心的情緒感受,不要隱藏內心情感,大方真誠表達自己,主動關心關懷對方。

獅子座
皇帝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心裡有著堅定的目標與想要達成的決心與慾望,追尋理想安定的生活,希望給自己與所愛的人帶來安全感。但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,總會有些不安與害怕,需要直視內心的恐懼來源,找到追求目標的動力與熱情,才能享受開心在過程中。可以多親近大自然,放開內心的壓抑與不安,也可以多接觸心靈相關的書籍與課程,讓自己心靈成長與安心去追求目標。感情上,對方會希望你主動表達內心情感,把你內心的浪漫表現出來。

處女座
隱者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內心充滿矛盾,不知該如何做,不如讓自己獨處片刻吧,暫時放下大家的意見與自己的矛盾,回歸到心的最初,檢視、整合自己,尋找內心真正的想法,不要急,慢慢來。但要注意不要太過要求自己與別人,有時候順其自然些反而比較好。今天或許覺得與大家格格不入,不想與別人說話,還是要禮貌性的打個招呼點個頭,或者讓對方明白你需要一些空間與時間獨處,不然別人會猜不懂你的心思,反而被誤會。

天秤座
錢幣九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因為努力,而在事業上有所成就,生活上也富足,可以好好運用累積的金錢和資源,投資在自己理想上。可以關注內心想實現的事,還有尚未達成的事,都可以開始規劃進行,可以從愛與美的事物著手。另一方面,好好關住內心的心靈成長、靈性生活,讓自己心靈富足與成長,才會真正感到開心。感情方面,要正視內心情感,重新感受愛的能量,找回當初對愛的感受,願意付出不求回報,轉變與對方的相處模式,主動表達內心情感。

天蠍座
聖杯七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一直沉浸在太多的慾望裡面,終於開始想要轉變,想要有所前進,並真正實現。先放下所有的慾望和不切實際的想法,必須靜下來靜心或冥想,關注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,而又為什麼想要,釐清想法與目標後再執行。好好檢視自己,轉變新的模式。感情上要給予對方多些關懷和心意,多與對方互動與溝通,其實你的內心也需要對方的溫暖。

射手座
聖杯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事業上的成就與滿足,好像不是當初所追求的那樣了,決定脫離現狀去尋找當初的意義,也許是離開,也許是轉變思維,放下過去限制與束縛,追尋內心的理想與感受。試著發覺內心的理想與想法,勇於追求與實現。感情方面,有了很大的決心,終於不在眷戀過往,勇敢跳出陷在裡面已久動彈不得的泥沼,願意尊重自己,好好愛自己,為自己著想,追求理想中的愛情。不要擔心,不要哭泣,下一段感情會更好,要相信自己值得擁有理想的生活、美好的情感的。

摩羯座
寶劍國王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內心掙扎紛亂,不知如何是好,這些情緒因此影響自己也影響他人。要理解自己情緒來源,承認自己的缺點與不安全感。其實心裡有理想的目標,但卻無法下決定,也就無法計畫與執行,這樣反而被自己困住了。好好正視內心,為自己轉變思維模式,拿出決心來追求規劃理想的目標,該是蛻變的時候了。注意不要太過壓抑內心情緒,需要真實表達,或者尋求健康的宣洩管道。

水瓶座
聖杯五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總是感到失落與不滿足,還現在過去的情緒當中,一種覺得自己沒來的及做到或是沒做好的心情,不敢再做、害怕付出。必須真實面對內心情緒,並接受、承認這些情緒,才能放下過去傷痛,轉變模式重新開始。深呼吸靜下來面對內心,接受現況,用心感受周遭,有那麼多關心你與值得你付出的人事物,與生活中許多的美好,好好愛自己,珍惜自己與當下,有些遺憾,可以轉換另種方式實現與付出。感情上,試著回想當時與對方在一起最初的感受,重新感受、擁抱愛,表達與付出。

雙魚座
錢幣皇后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因為注重現實生活的享受,所以願意為了更美好的物質生活努力拼命,而讓自己充滿在安全感與富足之中。在事業上有很強的事業心與成就感,但卻忽略內心的情感與心靈成長。其實有時你只是想用忙碌來掩飾內心的孤單與對情感的渴望。對於情感,總是害怕受傷而不敢付出太多,須要釐清情感模式才能解決問題來源,有時順其自然珍惜當下,反而滿足且順利,太高的要求與標準,反而讓兩人都不開心。多關注內心的情緒感受,真誠表達內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