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貼公車一起左轉 機車被捲進前輪「騎士趕快縮右腳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在路上看到砂石車、大貨車、公車,我都離得遠遠的...

▲騎士騎到公車左側準備左轉。(圖/翻攝「台灣行車紀錄器車禍紀錄」臉書社團,下圖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請注意大車死角!新北市一輛公車日前行經新莊區化成路,準備左轉復興路3段,駕駛沒注意到停在左邊的機車騎士,起步時直接把機車捲進左前輪,嚇得騎士立刻縮回右腳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台灣行車紀錄器車禍紀錄」臉書社團10日上傳這段事故影片,4日下午5時多,當時公車已經亮起左轉燈,騎士緊貼在公車左邊也要左轉,當公車起步時,瞬間把機車夾進左前方輪胎,騎士趕緊縮起右腳才沒受傷。

警方表示,此路口沒有設置「兩段式待轉」標示,但騎士騎快車道已經違法呼籲騎車時一定要和大車保持安全距離。網友也提醒騎士千萬要小心大車的內輪差,「車子要左轉,你在公車的左邊想被壓啊!轉彎會往內ㄎㄠ還不知道嗎?」

▼機車被捲入公車左前輪。

▼騎士立刻縮回右腳,所幸沒有受傷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