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千人上當! 遊泰國體驗蛋療導遊詐財逾六千萬元

▲導遊王龍海誆泰國蛋療能治病,詐騙超過6千萬元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導遊王龍海,宣稱泰國有高僧能用鴨蛋治病排毒,就此賣高於市價1萬多元的泰國蛋療團,只要用生鴨蛋在身上滾動就可以吸出身體穢物,將瘀血、結石已排出體外,被舉發後,王龍海原本要出面解釋,不過最後沒現身,只表示這本來就是東南亞當地盛行的民俗療法。

被團員踢爆的「蛋療法」,就是不停拿生鴨蛋在身體上滾,滾完放在旁邊的臉盆,隨後敲開鴨蛋看,裡面出現不少黑色條狀物,導遊表示這就是身體的穢物,例如說:瘀血或者結石,只要將這些東西吸出來,就可以保持健康。

不過有理化老師出面解釋,這只是很簡單的騙術。只要將雞蛋放進醋裡面,讓蛋殼軟化之後,就可以透過針筒注射墨汁,就是所謂的「身體瘀血」;如果要製造「結石」,稍稍麻煩一點,一樣先用醋泡軟,再用小鑷子戳破一個小洞把石頭塞進去,最後用白膠將小破洞補上,就大功告成。

導遊王龍海靠蛋療形成吸金逾2億,面對外界質疑,他原本要出面說明,不過最後沒有現身,旅行社則對外表示,這是個人行為,並非公司授意詐欺。衛生局則表示,這個蛋療法根本沒有任何療效,呼籲民眾不要再上當了。

▼理化老師表示,蛋療宣稱吸取的身體瘀血其實只是墨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