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練開百萬奧迪 爸po臉書炫耀「小小車手超厲害」

▲ 女童開百萬名車,爸爸坐副駕駛座「聲控」。(圖/翻拍自中天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/嘉義報導

離譜!家長帶小女孩到嘉義時,竟然讓小女孩開起奧迪名車,周圍不時有車輛經過,家長邊錄影邊誇讚,「好厲害喔!」並得意地po上臉書說,「小小車手超厲害」。不過這樣的行為明顯觸法,事後遭到網友撻伐。家長辯解,當時是在安全的空地上,如同遙控汽車的真實版。

女童開著奧迪名車,父親則一邊指揮,「慢一點、慢一點,會撞到車車,慢一點喔,過去一點、過去一點,我可以,轉!轉!」甚至途中還一度讓小孩放開方向盤,「好右轉,轉到底,右轉右轉右轉,右轉那裡,快!交叉再轉,喔好厲害喔!好放開、放掉,對!它又變直了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女孩連左轉右轉都有些搞不清楚,轉動方向盤都顯得吃力,父母就這樣放任她開在大馬路,而且一旁還有不少車子開過,讓人捏一把冷汗,不少人直呼「真的太誇張了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不愛惜小朋友的生命安全」。不過女童的爸爸卻不覺得危險,將影片po上臉書炫耀自己的女兒是「小小車手」,開車技術一流。

影片中的開車地點就在嘉義光彩路和新生路口的舊燈會廣場,雖然車子並不多,但讓小女孩開車明顯違法,嘉義警方表示,影片很明顯的無照駕駛,可處罰新台幣6000元以上,1萬2000元以下罰鍰。事後當事人的父母雖然坦承不對,但仍硬抝當時是在安全的空地操作,就像搖控汽車的真實版,並沒有影響用路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