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入非非的手機殼 生薑吊飾太逼真網友:莫名有點害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大笑了 XD

▲日本有許多以食物為主題設計的手機殼。(圖/翻攝自網路,以下皆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手機殼千奇百怪,日本一度流行以食物模型當手機殼,逼真程度讓人看了就覺得好餓!不過最近新推出的一個食物手機殼卻因為太逼真而讓人覺得害羞,加上吊飾之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,這個因為太真實而讓使用者尷尬的食物就是:生薑。

粉嫩嫩的薑片是吃壽司不可或缺的配料,最近有日本廠商推出生薑造型的手機殼,不僅在手機殼後面放上「一整條」生薑,還貼心地附上手機吊飾,當然也是一整條的,不過…發現了嗎?粉嫩嫩條狀物體就這樣掛著,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…換個角度再來一張,左看右看還是覺得哪邊不太對勁…

▼生薑吊飾其實很逼真,不過掛起來就是離生薑的形象很遠...


或許有人覺得是做得不夠逼真所以怪怪的,看下一張對比圖,其實吊飾做的超逼真,不過就是因為太逼真,所以悲劇了。有網友表示,雖然收到禮物很開心,不過用這個吊飾真的會有點莫名害羞。

其實這是日本老牌食品「岩下の新生姜」新推出的周邊商品,為求逼真,連包裝都像真的生薑依樣,可以說直到拆開包裝掛上手機前,都很難發現哪邊不對,但是只要掛上手機,那根生薑怎麼看怎麼彆扭,也難怪有網友說,以後連看到真的生薑都會想歪了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