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分衛阿山拍MV「卡到陰」? 收工狂拉肚、全身痠痛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四分衛樂團單飛不解散,主唱陳如山(阿山)即將在21日發行個人期間限定專輯《Spark 火花》,日前為新歌《唐吉軻德》拍攝MV,收工後竟狂拉肚子,緊急去醫院吊點滴,後來更身體疼痛不適,被疑七月「卡到陰」,阿山苦哈哈說:「沒有啦,是MV裡大量需要我把頭手伸出窗外,車子甩尾急煞,我的上半身挫傷了啦!」

▲陳如山《唐吉軻德》MV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陳如山為新歌《唐吉軻德》出外景到東北角,八里、十八王公廟、金山一帶取景,從凌晨3點拍到隔日凌晨3點收工。但他早上5點回到家後,突然肚子一陣絞痛,急跑廁所狂拉不已,只好到醫院掛急診、吊點滴。怪的是,問了其他同事,大家都沒事,而他不但拉肚子,更上半身肌肉疼痛,稍微移動就痛得哀哀叫,緊急去住家附近中醫針灸、推拿。阿山痛到冒冷汗,同事得知都擔心不已,懷疑是否有靈異現象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如山《唐吉軻德》MV。(圖/喜歡音樂提供)

阿山倒覺得除了「外痛內拉」,自己並無大礙,急著解釋應該沒有「卡到陰」,而歸結可能是拍攝飛車時被要求上半身伸出車窗外受傷。首度以個人名義出輯,阿山展現出超敬業配合度,隨團隊上山下海,在氣溫35度的烈日下,拍攝一整天。他將在21日晚上於Legacy舉辦個人《陳如山Spark》演唱會,售票請洽全台7-11 ibon以及indievox網站(www.indievox.com/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