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月協尋失蹤新郎 婚宴會館尖叫不斷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農曆七月,晚上出去玩或從事戶外活動,總是令人小心翼翼,有婚宴會館特別選在農曆七月和六大密室工作室攜手合作,規劃真人實境逃脫遊戲,讓你在室內放膽挑戰也不用膽心天氣影響興緻;不論是童趣的愛麗絲主題、恐怖靈異的古曼童,還是令人著急的新郎失蹤了,每一關都濔漫著緊張氣氛,考驗著朋友們的默契和耐力,奢華氣派的婚宴會館內,一轉身卻充滿詭譎氣氛,意想不到的衝突組合,讓活動一推出就讓服務人員電話接到手軟。


▲首次六大密室合作,打造今夏最鬥智的室內樂園。(圖/業者提供)

美侖美奐的婚宴廳大門推開,看不到新人和賓客,卻聽到慘叫聲此起彼落,原來是有八個人一同來挑戰密室逃脫,在漆黑中走森林迷宮,在解謎題中,一個沒注意全都跌在一起。還有一位女同學說,她們一群同學特別來挑戰古曼童,困在裡面40分鐘苦找不到線索過關,過程中被古曼童嚇的驚聲尖叫,後來是由工作人員協助下脫困,雖然這次沒有成功過關,但下次還會選其他主題,原班人馬再來挑戰。


▲主辦單位強力打造,最美的密室環境加上主廚美饌!(圖/業者提供)

活動主辦單位表示:「驚奇好玩一直是吸引年輕人的首要條件,這次是台灣首次一個場地集合六種主題,為了讓大家在暑假可以玩的開心又省荷包,每場的價格只要以前的2/3,現場還有晶宴主廚套餐,每人也只要250元,大家可以跟家人朋友揪團來這邊挑戰一整天。」

晶宴會館表示:「除了結婚喜宴外,平常這邊就是許多企業、公關公司活動場地首選,來晶宴只要你想得到,沒有我們做不到的結婚主題;婚宴場地也可以有意想不到的運用和活動合作。」 ,即日起至8月28日,【晶夏掙脫宴】活動購票和場次預約,請洽02-2518-0313。

.【晶夏掙脫宴】真人密境逃脫遊戲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