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力女神/廣東粥連嗑3碗 甜姐兒袁儷珊:能吃就是福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雲友來玩」專欄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社群中心/VC15文

近年拉麵大舉入侵台灣,店家遍布大街小巷,就連一向不吃和食的VC15也淪陷!徹底愛上拉麵後,VC15的小確幸就是上網找優質店家,然後再相約親朋好友前去品嘗。只是有天!哥在網上亂逛時,突然找到一個冒似周慧敏的「拉麵正妹」,當下驚喜萬分,隨即發了瘋地展開尋人大作戰,熱血滿點!

►►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,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,快來投票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就是這張照片,拉麵好好吃啊~~~~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話說這位美女究竟是誰,可以VC15如此魂牽夢縈?經過一票宅宅調查,發現她正是潛力女神中最脫俗的參賽者,除了淡定面對選舉,還自豪「姐就是靠專業取勝的。」如此樂天又霸氣的正妹,當然得用篇幅好好介紹一下,她叫袁儷珊,擁有水汪汪大眼以及超萌甜笑,貌似女神周慧敏的她,可是位非常專業的演員;而宛如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質,更獲得不少單身網友的青睞喔!

袁儷珊受訪時說,非常感謝ETtoday給這個機會,讓她可以和一群妹妹在網路上廝殺。性格積極樂觀的她,不只常在個人專頁連載遊記和勵志言論,偶而也會和網友分享清新脫俗的美照。哥經過簡單電訪,也被這位充滿陽光氣息的氣質美女征服了呢。

▲招牌大眼和脫俗氣質是袁儷珊的最大特色。(圖/袁儷珊提供)

一雙靈動大眼加上瓜子臉,袁儷珊在網路上頗具人氣。不過私底下的她卻表示,自己的臉很圓,還帶著小朋友的氣息,為此她拼命運動,卻依然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而無法如願。被問到喜歡的食物時,袁儷珊笑說,除了拉麵特別愛,幾乎什麼東西都喜歡吃,「我堅信能吃就是福,平常也是多量多餐、吃了再說,有次和友人去錢櫃唱歌,就覺得皮蛋瘦肉粥很好吃,所以連續吃了3碗,當場嚇壞不少人呢!」

話說回來,袁儷珊最近接拍大愛電視劇《指尖的溫暖》,並在其中飾演一位神經外科ICU護士。積極敬業的她,除了事先閱讀劇本並融入角色,平時也會透過觀賞不同的電影來揣摩演技。至於下戲之後,袁儷珊的嗜好就是陪伴家中的三隻毛孩子,當然吃飯補眠、跳舞打羽毛球都是少不了的啦。

▲俏皮又甜美的袁儷珊,是個活力十足的射手座女孩喔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和哥聊天的過程中,袁儷珊透露自己是一個笑點低哭點也低的人,偶爾會去唱歌抒發情緒。至於理想的伴侶類型,袁儷珊希望對方擁有容易感動的真性情,然後比她高就好惹。最後,本次能夠參加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《2014 新宅男女神》潛力女神網路票選,袁儷珊覺得非常開心,她表示:「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,讓我在這個年紀還能當女神喔XD

►►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,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,快來投票!

►►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,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