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力女神/「天然性感」正妹小桃上菜 網友:我_了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不露也辣!參與2014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的外拍正妹柯育芳「小桃」,以自然清新的氣質擄獲不少網友芳心,被盛讚為「天然性感系正妹」,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,小桃不只是人長得漂亮,廚藝也十分了得,經常巧手烹調各式美味佳餚,讓網友紛紛表示「好厲害」、「我餓了」。


▲從食材到擺盤都不馬虎,小桃不只是人美,廚藝也不是蓋的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
►►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,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,快來投票!

小桃表示自己對於廚藝很有興趣,快速省時的懶人料理更是她的最愛,其中,她最拿手的就是「馬鈴薯煎餅」。她說馬鈴薯煎餅的材料很簡單,只要將馬鈴薯切成細絲,再自由搭配例如洋蔥、玉米等其他食材,所有食材均勻混和成圓餅狀後放入鍋中,將兩面煎至金黃色就大功告成。


▲小桃大方分享拿手菜「馬鈴薯煎餅」。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
▲正妹上菜大直擊!小桃教你如何快速做出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料理!(影片/取自YouTube)


▲烹飪中的小桃超正的!瞧她專注喝湯的模樣,讓人不禁羨慕起
那鍋湯可以喝到那鍋湯的幸運兒啊!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除了擁有好手藝,小桃也是個貼心孝順的好女孩,她表示因為模特兒工作上下班時間不固定,有時候凌晨4、5點就要出門,有時候也要忙到11、12點甚至更晚才能回家,雖然時間時早時晚,但爸媽總是會接送她,甚至貼心的幫她準備早餐和宵夜。她無奈表示,很不願意因為自己影響家人作息,但家人總是說「這樣他們才會放心」,讓她對家人又愧疚又感謝。如果你也肯定這位好廚藝又孝順的正妹,就趕快把寶貴的一票投給她吧!

►►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,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