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力女神/神奇寶貝培訓家蔡思逸 超想養蜥蜴跟變色龍

▲蔡思逸經常拍出美美的照片,其實都會帶著她家BiBi一起工作喔!(圖/取自個人臉書) 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最新消息,潛力女神投票競賽超級激烈,一直穩穩保持在第1名的蔡思逸竟然掉到第2名!但各位粉絲不用擔心,超高人氣的她,現在又再度穩穩坐回女神寶座。今天就來介紹一下蔡思逸家超級可愛的狗寶貝BiBi,還有曾經發生過的有趣故事。

大家都知道蔡思逸家有養可愛的BiBi,並且也曾經養過超多寵物的,像是蛇、蜘蛛、兔子、貓咪都有養過,而且超酷的她還特別強調「以後一定要養蜥蜴跟變色龍!」其實每次在拍攝工作時,蔡思逸都會帶著BiBi一起去,期間也常常發生有趣的事情,像是常常工作的地方其實有養一隻寵物貂,每次膽小的BiBi都會被欺負,讓蔡思逸覺得這樣的畫面真是超級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iBi竟然這麼膽小害羞,會被攝影棚的貂兒(右)欺負,其實都好可愛喔!(圖/取自個人臉書)

另外還有發生過,之前有一段時間太忙,原本每周都會洗澎澎的BiBi已經有2周沒洗澡了,然後蔡思逸就跟媽咪說:「怎麼辦,我明天要帶BiBi去工作,但是有點味道!」這時候超有智慧的蔡媽媽就直接說:「沒問題我來想辦法!」接著,就看到香噴噴的香水開始灑在BiBi身上。重點中的重點就是,工作人員還不斷稱讚BiBi好香,讓蔡思逸超級不好意思的!

最後,當問到蔡思逸對於名次上有小小的變動又回穩的想法?她表示,其實從最初一開始參加比賽時,媽媽就曾經說,「名次永遠不是重點,該是屬於你的就是會你的,可以輸掉比賽,但是不能輸了人格!」所以不希望對於名次看太重,或是有太大的情緒起伏。蔡思逸也對粉絲們說,「很感謝大家的喜愛,也不會忘記自己的初衷,並且會一直努力下去!」小編寫到這忍不住對大家說,讓我們再次投下熱情的一票吧!

▼搏出線奇招盡出 潛力女神大秀十八般武藝_蔡思逸

►►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,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