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站門口的,是誰?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陳凌兒

由於我本人很愛到處趴趴造,所以也常常住宿,來分享一下讓我印象深刻的經驗。

那次是去南投清境2天1夜,我跟男友還有我家小狗一起去,那間民宿是網路上看到的,因為民宿裡有養狗,加上可以帶狗住宿,評價感覺也很不錯,於是我們就訂了那間。

我們大概4點多check in,那間民宿在一條很隱密的小路,經過一段顛坡的山路之後才會到達,由於登記的地方是在樓下,要走一段小山坡路才會到房間,那是一條長走廊,外面有圍牆長滿草、植物什麼的,看起來很雜亂,感覺已經很有年代,不然就是都沒有整理。

往上走還有房間,這層樓有3間房間,我們在第2間,當老闆把鎖打開,門還有點卡住推不開,老闆說門有點變形要用力點推,我和男友就互看了一下,還真是第一次住到這麼「復古」的房間,裡面的佈置非常簡單,因為完全沒佈置,就是一張床、一台電視、一張梳妝台和一個小沙發,有一個陽台,走出去陽台看時,發現這層樓只有我們,旁邊2間好像都沒人住,看進去非常雜亂好像廢棄一樣,我對它的印象開始有點不是很好,但想說反正只是住一晚而已沒差。

晚上我們就躺著看電視,狗狗在我們床旁邊的椅子上(面對著門),看一看我感到一陣疲憊就睡著了,不知道睡了多久我突然驚醒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驚醒,發現電視關了,男友也睡了,然後我就再也睡不著了。

明明覺得很累,但是眼睛一閉上我就想要馬上睜開,因為我一直覺得有人在看我,那種感覺非常的不舒服,後來我又嘗試著要睡,但是感覺越來越強烈,就是覺得房間裡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其他人的那種感覺,而且一直在看著你,我開始覺得害怕,但看男友開了一天的車很累也不想吵醒他,就索性不睡了,打開電視也算是壯膽。

先解釋一下,這房間打開門後會先看到左邊的浴室,然後走幾步路才會看到床,等於有一個小轉角,所以如果人躺在床上是看不到廁所和大門的,而狗狗的椅子是面對床,但位置是可以看到大門,會這樣解釋是因為後來電視看到一半時,我家的狗突然很兇的對著門汪汪叫!

我被牠嚇了一跳!因為我家的狗沒事幾乎不會叫,平常叫的聲音也只是一般小狗的那種汪汪聲,但牠那天的聲音卻是非常兇!好像是門口有什麼讓牠很憤怒的東西一樣,我趕緊把牠抱過來安撫牠,結果牠還是一直往門的方向叫,害我超害怕,因為我看不到門,我也不敢去看,後來牠終於沒叫了,但還是一直往門的方向看,目不轉睛的盯著門,我就只能繼續看電視,看到一半我想說走去陽台看看有沒有星星好了,這時大概是凌晨3點多了,結果沒半顆星星。

轉身準備進去時,我注意到我左手邊的房間燈一樣是黑漆漆的,但右手邊的房間窗戶有透出一點點燈光(右邊房間的窗戶昰斜凸出來面對我們陽台,等於如果有人站在窗戶邊的話2個人昰可以直接面對面講話的,我個人覺得這設計真的很怪)。

我就很無聊的稍微往裡面瞄了一眼,「阿怎麼沒看到人?」我內心浮了一個好大的疑問。

只看到裡面東西亂七八糟很像廢棄的,但是床頭燈昰亮的,我突然覺得有點怪,趕快回房間把門跟窗簾都拉上,繼續看電視,就這樣一直撐撐撐,撐到我看到外面的陽光,我才敢睡著。

第二天離開我馬上跟男友說這件事,沒想到他說他其實也是感覺怪怪的,只是因為太累了就沒去想這麼多,雖然沒有真的遇到什麼,(也還好沒有)

不過真的是滿不愉快的經驗,當下真的覺得很可怕,人家都說狗可以看的到某些東西,加上我家的狗只有遇到「不喜歡的」才會這麼兇的吠。

那天門口站的,到底是誰呢?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黃筱涵~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

問答/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