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連5場無安打 陳俊秀:信心受影響

記者歐建智/天母報導

陳俊秀最近打擊陷低潮,已連5場、14打數無安打,他表示,目己並壓力,只是運氣不好,打出去的球都被接到。但他坦承,「沒有安打真的會影響到信心。」

▲陳俊秀。(圖/Lamigo桃猿提供)

加盟桃猿至今,陳俊秀才打出2支安打,打擊率還不到1成,最近5場比賽都無安打,總教練洪一中認為他是太悶了,而且壓力過大,要他放開一點、放輕鬆去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陳俊秀並不覺得自己壓力大,「我沒有壓力大呀!只是打出去的球,都被接住,只能說是運氣不好,打不好應該是3球被三振,我都可以打中球,而且還可以等到滿球數。」他說。

「這5場比賽的狀況都不錯,只是安打未出現。」陳俊秀表示,安打都未出現,真的會影響到信心,「但我還是每場都有出賽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陳俊秀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