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智平手折到仍敲致勝安 本季第2度猛打賞

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
10日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之戰,林智平單場4打數3安打,8局下桃猿追成平手時,林智平咬中湯瑪仕直球,擊出關鍵安打為球隊攻下致勝分,也讓他獲選為單場MVP。

▲林智平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林智平自7日至9日連3場出賽都沒有安打表現,這場比賽他找到不錯的打擊感覺,林智平說,「不要出力打,反而效果比較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首局靠著林智勝3分砲先馳得點,2局下反被中信兄弟灌進6分,第2至6局桃猿攻勢遭到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封鎖,在桃猿打擊群一陣低迷之時,只有林智平維持手感,還擊出2支安打。

4局上,林智平率先擊出安打,下一棒郭永維保送,林智平推進上二壘,這時林智平發動盜壘,撲向三壘時手不慎有點「折到」,遭到觸殺沒能延續攻勢。

林智平未受到手傷影響,仍在8局下擊出致勝安打。林智平說,「沒有影響,不要太出力反而比較好。林智勝一直提醒我們要笑,我有放輕鬆點,湯瑪仕直球速度不錯又準,所以我就設定直球打。」

這場比賽是林智平本季第2次單場擊出3支安打,上一次是6月8日,對統一獅5打數3安打,林智平說,「上次是運氣不錯,這場比賽真的有把打擊的感覺找回來,表現比較好。」

桃猿上半季打中信兄弟勝率高,到了下半季卻總是咬得很緊,林智平指出,「球賽就是這樣,有時候攻勢串連不起來,投手投得好時,打擊表現不好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