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救災志工車禍腦重創 偶像郭雪芙錄製影片打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洪安佳,加油!

24歲救災志工車禍受創,父癌家計陷困境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氣爆釀成重大死傷,外界湧入愛心到災區,一名24歲的年輕人洪安佳因為家境不好,又想為災民盡一份心力,就到災區做志工,沒想到2日深夜回家途中發生車禍,腦部嚴重受損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由於父親罹癌,家中只靠他跟姊姊兩人支撐,讓原本不好的家境更加困頓。

姊姊用手機拍下弟弟洪安佳在加護病房努力跟病魔對抗的影片,弟弟全身插著管,腦神經嚴重受損,這也讓從小照顧他長大的阿嬤看了好心疼,阿嬤表示,「就是為了去做志工,他說,阿嬤,出錢的,我們沒法度(辦法),我出力,我說不好啦!他偏偏要去,很孝順。」

24歲的洪安佳看到高雄市氣爆意外,撥空到災區做義工,一張張在災區服務的照片,讓人看了很感動,但沒想到2日做完志工深夜回家,騎著機車經過十字路口跟另外一台機車發生擦撞,這一倒洪安佳嚴重昏迷。阿嬤說,「這個孫子錢賺得少,就是這樣,撞得這麼嚴重很不值得。」

▼陽光大男孩因為車禍躺在加護病房,藝人郭雪芙是他的偶像。

弟弟到災區做志工,回家途中遭遇車禍,讓姊姊看了很不捨,更讓家人擔心的是,母親過世,父親又罹癌,家中只靠著姊弟倆撫養阿公阿嬤,如今弟弟出了車禍,家境陷入困難,洪安佳姊姊表示,「(一家人)我跟弟弟,還有阿公阿嬤,爸爸是(罹患)癌症還在治療,主要都是我跟弟弟負擔生活開銷。」

陽光大男孩因為車禍躺在加護病房,未來能否復原還是問題,姊姊說,弟弟很喜歡藝人郭雪芙,希望藉著她的鼓勵,讓弟弟可以快點好轉,經過連繫經紀人已經答應,郭雪芙會錄製一段影片為弟弟加油打氣,同時也希望透過外界能幫忙祈福渡過這次難關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