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誰在我臉上吹氣...? 李沛旭中影文化城悚撞鬼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農曆7月鬼門開,演員李沛旭日前到花蓮拍戲時,談起個人遇過的靈異事件,他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剛進演藝圈第2年到中影文化城(現名飛天文化園區)的攝影棚拍戲,就曾遇過令他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。

▼李沛旭談中影文化城驚悚撞鬼。(圖/翻攝李沛旭臉書)

現年34歲的李沛旭自2002年開始拍戲,他7日到花蓮接新戲《星座女人系列-牡羊座》時,談到剛入行2年時、在中影文化城的撞鬼經驗,也聳聳肩直說「真的滿恐怖的。」他表示當時拍戲空檔,看到工作人員都不在,樂得趁機會躺在攝影棚內的沙發上休息,心想有椅背遮住,可以補眠久一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睡到一半時,李沛旭感覺到有人站在身旁,當時他瞇著眼睛、看到是一名全身穿黑衣的人,他心想「監製就是穿黑衣服的,我很累,先讓我睡一下吧」。不料,黑衣男往他臉上貼近,開始慢慢地吸氣、呼氣…,時間持續了大概10秒鐘,他又心想:「別鬧了監製,這樣很不舒服耶。」突然這時,黑衣男的頭往他身上重重敲了一下,讓他瞬間驚醒,一睜開眼原來是場夢。

當時他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,嚇得走到攝影棚、廁所大喊:「有沒有人在啊!」無人回應下讓他越想越毛,立刻衝到門口,發現外面上著鐵鍊,他被反鎖在裡面。他又抓著大門狂搖,大喊:「有沒有人在啊,我在裡面!」這時保全才走過來,驚訝地說「我不知道你在裡面耶」,接著慢慢地問:「你確定還要待在裡面嗎...?」

李沛旭問保全「以前裡面是不是有發生過什麼事...?」只見保全微微苦笑,告訴他想睡覺可以到他警衛室睡,也別待在攝影棚裡睡。不過,這詭異的撞鬼經驗事隔10年,仍令李沛旭印象深刻,「因為隔天就意外出車禍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