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新天地空橋爭議 柯文哲籲郝:要有解決衝突的技巧


▲柯文哲拜訪光華數位新天地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0日下午到參訪光華商圈、八德商圈,對於台北秋葉原與光華數位新天地之間,空橋要不要建的爭議,柯文哲表示,郝龍斌帶領的市府團隊,規劃上缺乏整體概念,新建築的建設應該要考慮到舊有的系統,「要有解決衝突的技術」。

柯文哲下午拜訪八德商圈,時間剛好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交錯,對於爭議不斷的台北秋葉原與光華商場,中間的空橋到底要不要蓋,有媒體問道算不算是郝市府的缺失,柯文哲回應,新建築的建設應該要考慮到,如何與舊有的系統合併,而不是各自獨立造成兩邊的猜忌,柯也點名,郝市府在規劃上確實缺乏整體概念,才會讓光華商場內的商家,「很焦慮隔壁那棟到底要幹嘛」。

柯文哲說,新事物要建立的時候,必須考慮到舊系統的問題,如何讓新舊整合,是很重要的施政理念,一個社會不要怕有衝突,但必須要有解決衝突的技術,他提到,未來如果當選,作為一個主管機關,會讓兩邊商家坐下來溝通,對於販賣的商品以及營業項目做整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