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博會遇週休假日 累積破32萬人次再刷紀錄

▲2014漫畫博覽會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,吸引大批民眾入場參觀。(圖/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提供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2014漫畫博覽會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,這兩日適逢周末,參觀人次有增無減,9日有13.2萬人次進場,10日上午開展2個小時就湧入5萬人次,主辦單位估計單日破10萬人次不是問題,活動前3日也已經累計高達32萬8千人次參觀,創下歷年同期紀錄新高。

為期6天的漫畫博覽會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,本屆進駐攤位多達530個,9成以上仍以日本漫畫、輕小說為主,不過今年首度出現美國漫畫業者加入設立漫威Marvel專區,現場還有10座1:1真人比例的英雄人物模型,包括鋼鐵人、鋼鐵愛國者、美國隊長、雷神索爾、蜘蛛人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鋼鐵人吸引民眾,10日中午當紅動畫《進擊的巨人》主角「艾連」聲優梶裕貴到場舉辦簽名會,更是讓大批粉絲早早到場等待,上午開展2小時就湧進5萬人次,主辦單位估計整日下來可望超過10萬人入場。

漫博展出至12日,第三天適逢周末,單日湧入13.2萬人次,創歷年同期新高,前3日累計人次也已經高達32.8萬人次,同樣寫下新紀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