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周儀翔領軍反攻 中華白隊半場暫3分落後

記者游郁香/台北報導

由年輕小將組成的中華白隊,在瓊斯盃首戰以9分差敗給約旦,10日面對南韓KBL冠軍隊蔚山現代太陽神;首節全隊僅8人應戰的南韓隊就出現2名傷兵,所幸沒有大礙,還在第二節中段拉開9分領先,中華白隊則在周儀翔跳出來連砍7分之下,一度追到僅1分差,半場結束以37比40暫時落後。

南韓此次派出在KBL二連霸的蔚山現代太陽神來台參賽,因為當家主控梁東根入選國家隊,這次並沒有隨隊,僅有8名球員應戰,不過他們仍靠著混血前鋒文太英與洋將拉特里夫(Ricardo Ratliffe)首節合攻13分之下,與中華白隊形成拉鋸戰,雙方第一節打完戰成16比16平手。

▲南韓洋將拉特里夫半場火力全開,攻下14分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節開局,中華白隊主力後衛陳盈駿在倒地前硬是把球送進籃框,博得滿場球迷的喝采,隨後隊長張容軒也來了一記漂亮的跳投,雙方持續拉鋸,不過南韓在中段逐漸拉開差距,全準範連續4罰全進,南韓一度取得9分領先。

落後的中華白隊隨後展開反擊,周儀翔連投帶罰一人連下7分,其他隊友呂奇旻、彭俊諺也展現準度,在上半場終了前1分半鐘將落後分數縮小到1分,半場暫時37比40、3分落後。

中華白隊半場以周儀翔拿下10分最佳,呂奇旻半場終了前也找回準星,攻下8分;南韓則以洋將拉特里夫的14分最高,全準範則靠著不斷製造犯規,也得到10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