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達比修被打爆 5局1人都沒解決就狼狽退場

點評:登楞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遊騎兵與太空人10日再度進行「德州大戰」,達比修有銜命先發,生涯前3次在客場對太空人表現有如賽揚獎投手的他,10日之役卻慘遭打爆,第5局甚至一個人都沒解決就退場,總計4局挨9安狂失6分(5自責分),最後球隊3比8輸球,他吞下本季第7敗(10勝)。

達比修大聯盟生涯幾乎可以說是太空人殺手,此役卻只有任人宰割的份,首局就被敲2支安打,並且投2次保送失2分,5局下更是一發不可收拾,遭敲4支安打與投1次保送,總共失掉3分,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就退場。接手的艾德卡克(Nate Adcock)沒能守住,使他再失1分。

▲達比修表現不佳,低頭沉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挑戰11勝不成還挨打的狀況,達比修也感到無奈,「直球很難控好,變化球也不犀利,總而言之,我今天投得很艱困,能夠算得出會發生什麼事。這場先發我投得並不好。」投不到5局就用113球,雖有7次三振,也有4次保送,防禦率也上升至3.06。

遊騎兵打線雖然全場揮10支安打,只比對手少2支,但只有1支是長打,且得點圈僅8支1,造成最後輸5分的結果。韓砲秋信守此役有5支4的成績,除了揮出全隊唯一的二壘安打,還達成個人生涯1000安的里程碑,賽後他說,「我來到大聯盟時從來沒想過會有1000安。」

太空人隊這場比賽剛好由曾經是遊騎兵一員的費德曼(Scott Feldman)出賽,面對老東家主投6.1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3分,另有6次三振,僅1次四壞保送,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6勝(8敗)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