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質疑連家沒公司怎有錢 連勝文:想讓大家都有錢 


▲連勝文下午到艋舺清水巖祖師廟參拜,祈求國泰民安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0日下午到艋舺清水巖祖師廟,參加中元普渡,對於柯文哲說不曉得連家沒有開公司,為什麼那麼有錢,連勝文回應,錢是自己賺來的,希望能貢獻能力為台北市民賺錢,「讓大家都有錢」。

連勝文下午到艋舺清水巖祖師廟參拜,總幹事蔡正元也悄悄現身,默默跟在隊伍中,廟方更在連勝文座車抵達、離開時,都以熱烈的鞭炮聲祝賀,連勝文也表示,因為台灣最近發生太多事,來到這邊,就是希望能祈求上蒼,保佑這片土地上所有的人民。


▲連陣營總幹事蔡正元也一同出席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對於柯文哲在青年公民思考營演講時提到,連家沒有成立公司,為什麼能那麼有錢,原因來自「貧富世襲」的現象,對此,連勝文回應,錢是靠自己賺來的,這也是為什麼希望自己能在未來貢獻能力,替台北市民賺更多錢、創造財富,「讓大家都有錢」,連勝文也回嗆,柯文哲大概都是想自己的事情比較多,「這也是我和他最大的不同」。

此外,連陣營總幹事蔡正元近來頻頻在臉書開砲,讓柯文哲忍不住直喊「不曉得對手到底是連勝文,還是蔡正元」,對此,連勝文則說,「我們也不曉得,對手是柯文哲還是民進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