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X檔案》大衛杜考夫尼17年婚姻玩完 主因是性上癮?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美國男星大衛杜考夫尼(David Duchovny)因《X檔案》獲得廣大知名度,卻和曾演出《侏儸紀公園3》的蒂亞李歐妮(Téa Leoni)17年婚姻並不順遂,從2011年就分居至今,近來終於正式提出離婚。據媒體推測,主因可能是他的「性上癮症」。

▼大衛杜考夫尼和蒂雅李歐妮結束17年婚姻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美國八卦網站《TMZ》報導,離婚一事是由大衛杜考夫尼主動提出,6月便已經簽字完成手續,雙方和平達成協議,他將會每個月支付美元4萬元(約台幣120萬元)的贍養費和美元8333元(約台幣25萬元)的孩子教育費,因2個孩子都還未成年,他和蒂亞李歐妮仍擁有共同監護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4歲的大衛杜考夫尼和48歲的蒂亞李歐妮在1997年結婚,2008年他承認自己患有性上癮症狀並為此接受治療,2人一度分居又復合,一直到2011年又再次分開。外界認為,他的病症應該是導致離婚的主因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