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巴士撞車墜10米深懸崖 44死11傷


▲西藏尼木縣境內1輛載40多人大巴墜10米深懸崖。(圖/新華網/網友提供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西藏自治區尼木縣境內發生重大車禍,1輛旅遊巴士與迎面1輛越野車、1輛小貨車相撞後墜落山谷,造成44人死亡,另有11人受傷。

《新華社》發自拉薩的報導說,9日下午約4時25分,事故發生路段位於雅魯藏布江邊的山谷地帶,旅遊巴士在撞擊後墜入路邊深達10餘公尺的懸崖下方。

報導又說,在救援現場,由武警、公安消防、醫務人員等人員組成的救援隊伍攜帶救援設備,第一時間趕到事故現場搶救。但由於載人最多的巴士翻落在陡崖下,地形複雜,救援難度很大。

報導指出,事發時,巴士上共有司機和遊客等共50人,遊客分別來自安徽、上海、山東、河北等地;越野車上有4人;小貨車上有1人。新華社記者在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、西藏軍區總醫院等地採訪瞭解到,各大醫院的醫護人員全力救治,事故傷者暫無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