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一軍初登板 獅隊新秀賴泊凱尋求生涯首勝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與統一7-ELEVEn獅本週3連戰最後一場比賽今(10日)繼續在洲際球場進行,前2場雙方各拿1勝,此役義大派出洋投克拉帝(Victor Garate)先發,統一獅則由生涯首次在一軍登板的新秀賴泊凱應戰。


▲獅隊新秀賴泊凱今日生涯初先發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畢業於國立台灣體育大學,賴泊凱去年底經由選秀會第五輪被獅隊挑中,本季在二軍出賽17場,戰績5勝2敗,防禦率3.98,最快球速142公里,今天生涯一軍初登板就在家鄉台中,力拚生涯首勝。

義大洋投克拉帝目前出賽3場,有2場優質先發,戰績1勝1敗,防禦率2.45,被打擊率2成57,雖然是左投,但對右打者被打擊率1成40,反而對左打者被打擊率4成44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義大洋投克拉帝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克拉帝對戰獅隊先發過1場,總計5.1局被擊出7支安打,失3分,防禦率5.06,吞下敗投,其中潘武雄、鄧志偉各有2支安打的表現。

統一7-ELEVEn獅下半季戰績12勝11敗,排名在中信兄弟之後,暫時位居第2,只以半場場勝差領先義大,而義大昨晚終於靠著隊長胡金龍在延長賽的致勝全壘打,中止最近的5連敗,這場比賽如果義大順利取勝,也將擠下統一,兩隊排名互換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