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基特、一朗安打雙破紀錄 洋基還是被完封

點評:讚!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繼前一天擊出生涯第3430支安打之後,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乘勝追擊,10日對印地安人系列賽的第二戰6局下再度擊出安打,也是一支內野安打,正式超越傳奇名將華格納(Honus Wagner),獨居史上第6位。鈴木一朗也敲1安,是生涯第2811支安打,也獨居史上第48,只是洋基沒能沾光,0比3遭完封。

▲基特敲出生涯第3431支安打,獨居史上第6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印地安人隊此戰由新王牌庫魯柏(Corey Kluber)先發,洋基打線一籌莫展,在他6局投球僅敲4安,其中1支正是由基特所擊出。6局下基特揮游擊方向軟弱滾地球,由於滾動緩慢迫使三壘手奇森霍(Lonnie Chisenhall)搶先徒手接球,原想直接快傳一壘,無奈球沒抓穩掉在地上,基特成功登上一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還要判定是否失誤的關係,紀錄組頓了幾秒鐘之後才在「H」上加一,洋基主場隨即播放基特擊出3431支安打,正式超越華格納的消息,全場觀眾立刻起立為他鼓掌叫好,恭喜基特也恭喜自己見證歷史性的一刻。基特4打數也只有這1支安打,團隊全場僅敲5安,最後慘遭完封。

完成紀錄的當下,基特笑得很開心,只是比賽結果沒能讓他繼續笑,賽後他表示,「擊出安打時就像是要『哇』一下的時候,能夠超越守游擊的任何一名球員,我真的覺得很光榮。而我還是想要贏得這場比賽,但我還是在某一天把這件事告訴我的孩子。」

一朗也在5局下擊出內野安打,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2811支安打,超越西斯勒(George Sisler),在大聯盟史上獨居第48位。這是一朗第二次突破西斯勒的紀錄,2004年他曾以單季262支安打,刷新作古前輩在1920年所創的257安。

洋基此役派出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先發,主投6.1局被敲7安僅失1分,另有8次三振,沒有四壞保送,可惜隊友火力不足,吞下來到洋基之後的第1敗,本季第11敗(7勝)。印地安人隊克庫柏主投6局無失分,送出10次三振,另有1次保送,拿下本季第13勝(6敗)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