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霈模仿造型太百變:每次看照片的時候都會嚇到!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吳怡霈是體育主播出身,亮麗的外形相當受到矚目,轉戰當藝人後,曾以性感形象登上男性雜誌封面。她是《瘋狂大悶鍋》的固定班底之一,從卡通人物妮可羅賓、張懸到話題人物雞排妹,都模仿得惟妙惟肖,太過百變的造型,也讓他忍不住自嘲「每次瀏覽手機照片的時候都會嚇到!」

▲吳怡霈百變的造型,讓她自嘲點開照片都會嚇到。(圖/翻攝臉書)

吳怡霈近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,莫過於在4月學運期間模仿的「熊教官」(熊海靈),連本尊都稱讚。她先前也曾扮話題人物「雞排妹」,敬業地擠出乳溝,吸引不少網友注意,還有人說「比本尊正100倍。」此外,她的美麗,連「王炳忠」本人上節目時,都忍不住開口要電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播出身的吳怡霈,螢幕形象走的是機靈路線,但私底下其實是個傻大姐;經紀人大衛表示,她之前為《白日夢騎士》排練時,不小心拉傷,工作人員給了一罐類似肌樂的噴霧,讓她緩解不舒服,傻傻的她居然一直朝痠痛處噴超過10秒,反而造成凍傷,令人噴飯。

►►新宅男女神活動開跑,快去幫吳怡霈投票!!

▼吳怡霈雖然不常展露,但其實擁有火辣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►►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,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