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劉錚「爆扣秀」獻球迷 抗日表現超犀利

點評:劉錚好球啊,需要你的抄截跟爆扣!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中華「小飛人」劉錚在瓊斯盃開幕首戰,依舊是活力十足,全場兩度上演爆扣戲碼,看得滿場爆滿球迷血脈噴張。賽後他透露日本實力遠比想像要強上許多,打來不輕鬆。至於總教練許晉哲則強調,「會繼續嘗試讓張宗憲、劉錚同時上場的搭配組合。」

▲劉錚上演爆扣戲碼,順利幫助中華隊收下勝利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靠著下半場楊敬敏三分神射,加上劉錚、戴維斯(Quincy Davis)屢屢上演精彩爆扣,中華藍隊硬是在逆勢中以11分之差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劉錚表示,「在亞洲盃沒和日本對上,他們實力遠比想像來得好。」至於自己一度灌籃失手不進,劉錚賽後笑稱,「那球沒跳起來啦!」

不過劉錚在該球失手後,隨即補上一次漂亮抄截,外加拉竿爆扣的精彩美技。

「開賽熱機有點慢,沒做到教練要求,下半場達到要求就順利贏球了!」劉錚說道。

總教練許晉哲也強調,「在林志傑、楊敬敏之外,也希望劉錚、張宗憲能獲得同時搭配機會,因此也讓張宗憲嘗試控球,與劉錚同時上陣。」

劉錚全場斬獲14分、5籃板,抄截、阻攻各1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