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楊敬敏下半場三分轟炸 中華開幕戰11分力擒日本

點評:阿敏跟劉錚好樣的,替球隊守住勝利!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湧入近6000名觀眾觀戰,瓊斯盃首日壓軸好戲由中華藍隊對決日本,前兩節一度遭日本主控富樫勇樹「速度戰」衝擊,令中華藍隊陷入苦戰,所幸下半場楊敬敏挺起得分重任,砍進3記三分球在內的27分,加上「小飛人」劉錚、戴維斯(Quincy Davis)頻頻爆扣帶動士氣,終場88比77,中華藍隊漂亮贏得開幕勝。

▲劉錚上演爆扣戲碼,順利幫助中華隊收下勝利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首戰面對日本國家二隊來犯,中華隊開賽便受到日本主控富樫勇樹「飆速」衝擊,上半場一度陷入苦戰,兩節打完雙方35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所幸第三節得分大將楊敬敏挺身而出,單節猛砍12分,此戰上場27分鐘便砍下27分,得分效率驚人。

▲楊敬敏飆出27分表現,帶領中華隊逆轉擊退日本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賽後楊敬敏表示,「在場上沒想太多,就是把做出來的機會把握住,贏是好事,但球隊還有許多細節須要注意。」

除了楊敬敏外,劉錚14分、5籃板、戴維斯10分、8籃板、2火鍋。

總教練許晉哲也強調,「贏球固然高興,但全場發生19個失誤,並只有9助攻,這些都是需要改進檢討的地方。加上日本隊真的不弱,是支有特色的球隊。」

日本主控富樫勇樹全場斬獲14分、5助攻,廣闊的傳球視野及超快過人速度,也引來場邊球迷驚嘆聲不斷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