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2代曾控爸爸不聞不問 賑災晚會父子3人意外同台破冰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劉尚謙今晚與兒子劉至翰參加「把愛傳出去 台灣加油」募款晚會,意外與小兒子、4ever的孫沁岳同台!在主持人張小燕的「點名」下,原本和團員一起站後排的孫沁岳,往前和感情生疏的爸爸、哥哥站一起,他事後坦言,「真的嚇一跳!」

▲劉尚謙和劉至翰、孫沁岳父子在張小燕的促成下三人首度同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劉尚謙和孫沁岳在晚會開始前就出現在攝影棚,孫沁岳一回頭,發現身後站著的人竟然是爸爸,父子兩人都嚇了一大跳!孫沁岳先尷尬地說「Hi」,隨後又補了一句「父親節快樂」。節目開始前,劉尚謙剛好遇到張小燕,主動介紹「這是我另一個小兒子」。劉尚謙表示,謝謝這次公益活動讓父子三人首度同台,實在很有意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沁岳事後受訪表示,他不知道爸爸和哥哥也會來,坦言今年已經見過一次爸爸,平常和哥哥姊姊比較會聯絡。言語中仍呈現出和爸爸很不熟!劉尚謙則說,上次見面是為了幫他安排戲劇演出的機會,

孫沁岳最近正演出三立《喜歡一個人》,哥哥劉至翰說,他有默默關心弟弟在演藝圈的發展,也有看他的戲,覺得以他現在新人階段,表現挺好,「比我當初還是新人時表現得更好!」

27歲的孫沁岳是劉尚謙和第二任妻子所生,本名劉至維,3歲時爸媽離婚,他跟媽媽,並從母姓改名張睿杰,孫沁岳是藝名。他2007年受訪時曾對父親多年來的「不聞不問」無法諒解,但一年多前再受訪已改口,表示18歲時才和爸爸正式相認,雖然不常連絡,但逢年過節會打電話或傳簡訊問候,哥哥姊姊也都很疼愛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