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《城裡的月光》慰高雄災民:我們會一直給你們溫暖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S.H.E《2GETHER 4EVER》2014安可場9日唱回台北小巨蛋,有鑒於8月1日的高雄氣爆事件,S.H.E除了感同身受自發性捐款外,也持續關心後續傷者的情況,特別增唱了《城裡的月光》送給高雄,歌迷則亮起手機閃光燈一同為高雄祈福。她們表示希望可以透過這首歌,溫暖每個受傷的人。

▲S.H.E 《2GETHER 4EVER》安可場最後兩場在台北舉辦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S.H.E《2GETHER 4EVER》2013年時從台北起跑,安可場則在1年多後再度回來,開場她們連唱了《Superstar》、《迫不及待》、《星光》3首快歌熱場,沒想到Ella一開口講話就「台灣國語」,「去連(年)我們世界繞了一圈,吸收了很多能量。」她不禁自嘲「回到家不自覺有鄉音。」還說出道13年了talking還是講不好,Selina笑說:「我們是主打的是歌藝,不是talking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.H.E也在演唱會上感謝自己的父母,Selina表示在8日彩排完後,和爸爸聚餐並高給他紅包,上面寫著「父愛如山,謝謝爸爸你給我這麼多的愛,讓我有這麼堅固的一片山。」講到這裡她忍不住噴淚,Hebe則開玩笑緩頰,說任容萱寫的應該是「阿爸親像山(父愛如山台語)!」讓Ella忍不住自嘲,「我們這個演唱變成《世間情》了!」

唱完《老婆》後Selina又哭了,她表示「我真的不知道下次我們一起合唱這首歌是哪時候了!」沒想到冷靜的Hebe卻在一旁補刀「就是明天啊!」惹得Selina當場又哭又笑。她說「自從有次在漁人碼頭,我們六手連彈這首歌後,這首歌就變成了我的哭點,每次唱都一定會哭。」

▲S.H.E在演唱會上感性獻唱《城裡的月光》獻給大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對於高雄81氣爆相當有感的S.H.E,在事情發生後也低調捐錢,曾經歷過燒傷的Selina更將善款指定捐給「陽光基金會」,希望能夠為受到燒燙傷的災民們盡上一份力。他們也為此獻唱許美靜《城裡的月光》,表示如果有不開心的時候,可以抬頭看看月光,因為我們享受的都是同一道月光的溫暖;演唱時全場歌迷也亮出手機閃光燈,和她們一起為高雄祈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