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對監票權態度開放 柯文哲:回去告訴你總幹事!

▲柯文哲出席龍山寺放水燈活動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9日下午出席龍山寺放水燈遊行活動,對於帳戶只剩898萬如何繼續打選戰,柯文哲表示,小額募款本來就不太容易,不過「錢少有錢少的打法」。對手連勝文對《選罷法》保持開放態度,柯文哲也說,「請他回去告訴他的總幹事」。

柯文哲9日先是出席「女性後援會茶會」,發出每張3000元餐券,估計募得135萬,而後援會榮譽會長紀政表示,柯文哲的競選帳戶只剩下800多萬,因此希望能替他募款。

柯文哲說,小額募款的確不太容易,後援會辦了35桌也是拜託了很久,問過快計帳戶還有898萬,不過錢少也有錢少的選舉打法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對於《選罷法》修法、提供無黨籍參選人監票權保持開放態度,強調「對多數人好的都會考慮」。

柯文哲回應,連勝文競選總幹事、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立法院用各種方式干擾修法,如果只有連勝文可以派監票員,全國絕大多數的民眾都會認為不公平,「如果連勝文也認同這種想法,請他回去告訴他的總幹事」,不要再透過各種干擾的方式阻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