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珍妮佛安妮斯頓拒修臉 自爆「防腐凍齡」秘技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凍齡有術,45歲的她長相好像加了「防腐劑」,看起來仍然十分年輕,而她透露自己幸運地遺傳家族的好基因才不顯老態,也為目前的狀態感到滿意,唯一的願望就是可以再瘦3公斤。

▼珍妮佛安妮斯頓被讚凍齡有術,只是她對自己身材感到不滿意。(圖/《ELLE》)

珍妮佛安妮斯日前透露她維持長相年輕的祕訣,除了喝大量的水和保持規律生活,重要的是接受時間流逝在身上加諸的種種痕跡,而她說到家人也都有著比同齡人年輕的長相,「不老」長相也可以歸功於家族遺傳,只是她為自己的體重感到苦惱,希望再瘦3公斤,達到理想身材。話鋒一轉,珍妮佛安妮斯提到女星流行進醫美診所做抗老手術,她堅決反對,並說:「如果我哪一天要在臉上動任何手腳,第一個跳出來的一定是我男友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珍妮佛安妮斯被稱讚長相和年輕時差別不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事實上,珍妮佛安妮斯頓相當崇尚自然,她直言每次看到身邊的好友跑去注射「肉毒桿菌」等美容抗老手術,就會想要阻止,也曾因為這些事情和好友鬧彆扭,她認為所有女人都應該坦然接受自己自然老去的模樣,如果無法看開,將會非常可悲。而據推測,小珍口中曾修臉抗老的好友,應該就是一起演出影集《六人行》的女星寇特妮考克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