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厄普頓兄弟五度同場開轟 創大聯盟紀錄

點評:好猛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勇士隊9日狂轟國民隊「天才小史」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,從他手中擊出4支全壘打,其中厄普頓兄弟B.J.( B.J. Upton)與賈斯汀(Justin Upton)再度同場開轟,這是他們第5次出現這樣的情形,正式超越葛雷諾兄弟(Guerrero)與吉昂比兄弟(Giambi),成為新的紀錄保持者。

▲厄普頓兄弟哥哥B.J.(右)與賈斯汀(左)又同場開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役弟弟賈斯汀率先發砲,1局下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接下來沒有等太久,哥哥B.J.也在2局下揮兩分砲,前兩局勇士隊所拿到的6分裡,就有4分由這對兄弟打下。5局下勇士再得1分,雖然被國民隊在6、7兩個半局拿下6分,最後還是以7比6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厄普頓兄弟5度同場開砲,超越葛雷諾兄弟(Vladimir、Wilton Guerrero)與吉昂比兄弟(Jason、Jeremy Giambi),成為大聯盟新紀錄。賽後賈斯汀表示,「哥哥打完全壘打後告訴我,如果我也開轟,今天就能達成紀錄了。我不知為什麼要今晚,他以前沒說過這樣的話,可是他今天就是有這樣的感覺。」

賈斯汀今年表現夠水準,打擊率2成81,有20支全壘打與66分打點;B.J.則繼續掙扎,打擊率僅2成12,有8支全壘打與29分打點,在地位搖搖欲墜的情況下,還是完成相當難得的特殊成績。去年B.J.打擊率僅1成84,只有9轟。

小史這場比賽表現不理想,投5局挨7支全壘打,其中有4支是紅不讓,所失7分全是自責分,防禦率爆升至3.68,另有9次三振與2次保送。勇士隊先發投手桑塔納投6局挨4安,包括1支全壘打失4分,也全部是自責分,仍拿下本季第11勝(6敗)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