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費城與小熊談判破局 帥投漢默斯仍留友愛之邦

點評:結果還是留了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費城人隊王牌左投之一的漢默斯(Cole Hamels),6日被球隊放進讓渡名單裡,並且被小熊隊撿走,雙方交易談判沒有共識,規定的48小時過去,費城人依規定撤銷讓渡,這位有型的強投可望待到球季結束。

▲漢默斯仍留在費城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漢默斯從2006年大聯盟生涯開始就是費城人一員,至今年為止已拿下105勝80敗,防禦率僅3.30,更是球隊08年世界大賽的冠軍功臣之一,今年雖然到目前只有6勝6敗,但防禦率只有2.42。日前費城大出清,將數名選手放進讓渡名單,當中還包括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即使只是試水溫,這位30歲好手還是被小熊隊撿走,並與費城人展開交易談判,只是過程中並不順利,一直沒有達成共識,最後以破局作收,漢默斯仍可以穿著紅色直條紋球衣待在友愛之邦。

▲費城人隊柏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漢默斯留下來,另一個被水手隊撿走的柏德(Marlon Byrd)仍充滿未知數,本季他仍維持去年水準,打擊率2成74,有22支全壘打與65分打點,再揮3轟就能夠超越去年的紀錄。柏德生涯在2012年瀕臨末路,來到大都會隊出運,但還是被球隊以策略考量交易到費城人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