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夢幻隊急召砍將入隊 蓋伊:要為受傷的喬治而戰

點評:蓋伊這番言論,相當感人啊...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昨日驚傳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退隊消息,美國男籃「夢幻隊」今天(9日)就緊急做出因應對策,沙加緬度國王當家砍將前鋒蓋伊(Rudy Gay)確定加入培訓隊陣容,為美國男籃側翼提供支援火力。過去也曾是2010年土耳其世錦賽奪金陣容一員的蓋伊,大方表示要為國家、為了受傷的喬治(Paul George)而戰。

▲蓋伊選擇執行最後一季合約,續留國王力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就在杜蘭特毫無預警的退出國家隊陣容後,美國男籃世界盃培訓陣容只剩下15名球員,其中在側翼鋒線火力方面,更是出現明顯空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因如此,美國男籃也緊急做出因應,籃協主席柯蘭傑羅(Jerry Colangelo)表示,「昨晚我接到電話,正式確認蓋伊可以替補加入培訓陣營,我和K教練(Mike Krzyzewski)都認為這將為球隊帶來幫助。」

「蓋伊自2005年開始就是國家隊培訓的重點人物,並且在2010年土耳其世錦賽作出了極大貢獻。」柯蘭傑羅說道。

對於再次加入夢幻隊陣容,蓋伊也直言,要為日前意外遭逢嚴重腿傷的溜馬大將喬治而戰。

「看見喬治是如何倒下,我認為現在不僅僅是要為國家奮戰,更要為喬治而戰!」蓋伊如此表示。

這位國王主力小前鋒,NBA生涯7季平均繳出18.2分、5.8籃板,他在攻守兩端的經驗及火力,將能稍稍填補杜蘭特離隊後的小前鋒空缺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